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0日晚,本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博古楼礼堂举办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李恕宏主持。

孙晓峰为学员作了题为“学精髓悟真经,健康成长成才”的首场辅导报告,系统介绍了现代大学生的含义、上大学的目的、社会主义大学的发展状况等内容,并结合自己长期的工作实践,就如何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和规范行为提出了鲜明的观点。

孙晓峰最后强调,要以系列讲话武装头脑,以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要把理论思想付诸于实践当中。要求广大学员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明确成长成才方向和目标,锻造先进意识和形象。

李恕宏强调了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坚持做到六“真”,即上课真听讲、法规真学习、报告真收看、讨论真准备、实践真积极、认识真提高。

王永金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并对学员在遵守学习纪律、参加社会实践、开展小组讨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将历时半个月,学习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共安排了8场辅导报告、3次学习讨论和5部党内法规自主学习,并要求及时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增强自身修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