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 池州学院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奕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王永金同志阐明了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全体学员明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严明学习纪律,三是掌握学习内容,四是遵守校规校纪,五是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工会主席李美荣同志为学员作了第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采取集中讲座、撰写学习心得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和纲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等十个专题展开,来自全校共26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于11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