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池州学院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校字〔2015〕2号

关于举办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各系党总支: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高校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5〕100号)要求,选派我校新党员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讲理想跟党走,明确责任担当"为主题,促进新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能力。

二、培训对象

在校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党员。本次培训是示范性培训,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的要求,我校先选派50名新党员参加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本次选派青年教师党员6名(具体名单附后),学生党员44名。学生参训人员由各系党组织择优推荐,为保证完成学习任务,毕业班学生党员不参加培训。名额分配情况见下表。

系部

名额

系部

名额

教师

学生

教师

学生

中文

2

艺术系

2

4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

3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

5

外语系

3

经济贸易系

2

6

政法管理系

3

现代传媒系

1

3

历史文化学系

2

教育系

2

资源环境与旅游系

3

体育系

1

2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

6

参训教师有张汀、谭庆、朱永飞、张媛媛、杨清莹、朱晶等6名。

三、培训安排

(一)准备阶段

1.组建网络培训项目管理队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为本次项目负责人,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旋宇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

2.5月13日前,各系党总支根据分配的名额将确定参加培训的新党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党委组织部李旋宇老师汇总。

3.5月15日进行开班动员、布置学习任务,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将在群里发布。

4.5月18日前,请参加学习的学员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查阅平台操作说明,完成注册工作,绑定学习卡,请各位参训学员熟悉教学计划、前后台等各项操作。

(二)培训阶段

1.5月18日至7月18日为正式学习时间,请各位学员及时参学。班主任每周查看学员学习情况,定时做好督学、促学工作。

2.本专题共有30个学时的视频学习课程,每位学员必须完成20个学时的学习任务,并撰写研修成果一份(800-2000字)。

3.6月10日左右,班主任组织学员开展在线研讨。

4.6月30日前,参训学员在线提交所撰写的研修成果。

(三)总结阶段

1.7月18日以后班主任下载学员学习数据存档。

2.班主任做好学习培训总结。

四、培训要求

1.各系分党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遴选参训人员,并指派专人为组长,配合院党校做好有关工作。各系分党校组长名单及联系方式随学员名单(见附件)于5月13日前报院党校办公室。

2.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规定》,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各组长及学员请加池州学院党员学习交流QQ群:210080987。

附件:××系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学员名单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5年5月8日

附件:

××系新党员专题网络示范培训班学员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手机

QQ

备注

组长: 电话:

党总支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