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做好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校字〔2014〕3号

关于做好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系党总支: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核采用笔试和平时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由院党校统一组织;平时考核由各系党总支组织进行,方式自定。考试成绩、平时成绩均合格者准予结业,发给党校结业证书。

二、笔试:

1.考试时间:2014年5月22日晚7:00-8:30。

2.考试内容:十八大报告,约5%;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群众路线,约10%;党史知识,约5%;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文化教育,约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约5%;党章及入党基本知识,约70%,主要包括: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党的宗旨和作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动机与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的组织发展程序与入党手续等。

3.考试安排:各系在2014年5月14日前将需要参加考试的学员名单按附件格式用Excel表格制作(见附件),报党校备案(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同时各相关系推荐若干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监考(根据考生数除以30取整)。各相关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巡考。考场由党校统一安排。

各系应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送交学员的培训考核表。

三、相关要求

各相关系党总支应高度重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地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平时成绩的评定工作,在考前对考生集中进行一次考试纪律教育,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凡作弊的学员考核成绩均按零分计,建议所在系党总支取消该生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也不得参加下期党校学员考试。各系推荐的监考教师要准时到达考务办公室参会,不得迟到;监考时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4年5月7日

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统一考试

考生名单

考场号

系别

序号

姓名

考场号

系别

序号

姓名

第1考场

***

1

第2考场

***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

15

15

16

16

17

17

18

18

19

19

20

20

21

21

22

22

23

23

24

24

25

25

26

26

27

27

28

28

29

29

3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