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履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一行前往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叶合双到村履职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丁香镇人大主席、库山村书记程谦志代表库山村“两委”对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将努力解决好选派帮扶干部的生活保障问题,确保选派帮扶干部安心驻村工作。

孙晓峰强调,池州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一如既往支持结对帮扶村的各项工作。选派的第六批帮扶干部工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工作成效突出,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希望第六、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要抓紧时间做好工作交接,新履职的帮扶干部要学习前任帮扶干部好的做法,要严格遵守纪律,全面落实选派帮扶工作要求,同库山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尽快摸清底数、熟悉村情、找准定位,尽快转变角色,沉下去、干起来,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将村内各项工作做好,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上,叶合双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