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处长方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谈话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主持。

王永金宣读了新提任科级干部的任职决定。

李恕宏在任职谈话中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好干部标准,同时要有学习的愿望、执行的态度、进取的状态和办事的能力,勇挑重担,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

方文在廉政谈话时表示,学校正处于困难时期,大家能够站出来,敢于担当,非常了不起。他强调,要培养廉洁从政的意识,作廉洁从政的表率,要以实际行动,保持清正廉洁。

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小青、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鲍青代表新提任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组织部)